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MEDICA第三天

昨天第一次到這會場,完全沒有準備就到處亂晃,導致效率實在有夠低,也不知道看些什麼才好,終於在晚上拿到了大會手冊,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大舅稍微教了我一下怎麼看我要的展覽,早上起床後就趕緊做功課,趕緊把我想要看的部份作記號、分類以及時間分配。

這是一件相當累人的事情,我必須要將每一個展場每一區有哪些同樣類型的器材資料統整起來,這樣才不會到了一個展場後,走馬看花過了一整天,這樣是相當沒有效率的一件事。

第一天我有提到~這是一個都在做交通工具的旅行,所以想當然爾,每一天早上去展場



都是這樣的情形,塞車塞車塞車,就很無聊拍起巴士上的東西,發現原來我們搭的巴士也是



來到展場之後,當然就是

拍展場囉~

今天終於拍到展場了



我們的入口是8a和8b館中間

展場旁邊是足球場






從早上10點開始,開始了我一整天忙碌的行程,到處晃到處看到處問到處玩,相當有趣,不過可能我的穿著太簡單了一點,一看就是來觀展而已,有些愛理不理,我也樂得輕鬆,就到處給人家摸一摸玩一玩,順便聽人家介紹,在展場這邊,我發現原來,熱狗跟可樂都是差不多的價錢,都是3塊多歐元......



shit!!有貴到,不過為了滿足口慾,還是給他花了下去,嘴巴開心錢包淌血

會場大廳



還看到了不少名車

Maserati的Gran-turismo


Porsche的Panamera


晚上終於坐車到了科隆去看大教堂



還吃了傳統豬腳餐


說真的我覺得台灣的豬腳比較好吃XDD

不過那邊啤酒比水便宜倒是真的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