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MEDICA第二天

今天早上醒來,很久沒有睡那麼熟過了,足足睡了10個多小時,平常再怎麼累,只要給我7個小時我就可以完全恢復了~不過這次可能是加上時差的關係,一睡就是10個小時,醒來之後,相當蘇湖。



我們飯店對面就是拜耳工業區

早上大概8點才剛天亮~可以讓懶人容易看日出

早餐當然就是飯店的早餐,雖然導遊提醒我們說飯店的早餐並不會有多豐盛,不過今天的餐點看起來是不會讓我失望了,雜糧麵包、土司、各種肉片、牛奶、果汁、麥片以及炒蛋、香腸跟培根,這完全就是IN小姐的菜色,很可惜她這次沒有辦法跟我一起過來,只能一個人留在台灣了。

早上坐車到了會場,這個會場有17個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大



這是其中一館的一小部份

每個館都有不一樣的主題,所以到了會場之後就先去表哥表姐的攤位,先去放個行李之後就去晃我想要看的主題,一開始還不知道哪個館的主題是什麼,反正既然到了就先去走看看吧,沒想到!!一開始就讓我碰對了XDD,今天一開始的運氣就相當不錯,一晃就晃到中午去了,想說回去攤位吃個中餐吧,今天中餐是港式便當,7塊歐元相當於台幣350元,來了二菜一主菜外加一罐0.2歐元的柳橙汁,越吃越想翻臉,這是什麼鳥中餐!!

下午持續晃展場,結果晃到差點就鐵腿了~不知不覺站了超級久的時間,不過收穫卻只有一點點,大概整理了一下,這次我看到的基本上都是以動作分析、體感控制以及機械輔具為主的復健器材,有些設備已經很成熟了,使用上也相當便利,只不過價值不斐,要不然是挺酷的。

晚上本來要去克隆(Koln)吃德國豬腳,不過才剛上路沒有多久,在高速公路上塞車了



塞了一個小時左右導遊宣佈,這次塞車是由大卡車翻覆所造成的,所以已經造成了很長一段的車流回堵,等到我們下了高速公路才發現,我們7公里開了3個小時,我們真幸運,遇到了難得一見的大塞車,不過我寧願不要這樣的幸運。

最後晚餐又只好吃中式餐廳,是個中式餐點吃到飽的餐廳



剛好在飯店附近~所以就自行步行回飯店,在德國,只要是行人穿越馬路,車子都會停下來讓路人先過,非常有秩序,相對當你不守秩序的時候,他們也會不吝於給你一根中指或是一聲聲喇叭
現在是德國時間23點25分,台灣是星期四早上6點25分,IN小姐早安。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