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MEDICA第一天

這是一個一直搭交通工具的旅行,從雲林、台北、桃園國際機場、曼谷、阿姆斯特丹、海牙最後來到了杜賽道夫。

星期一下午2點15分,我來到了斗南阿羅哈,從斗南坐到台北去,我到達台北的時間是下午6點50分,半路上過了台中之後就便開始下起細雨,加上到五股工業區的時候恰巧遇到了下班車潮,所以就足足坐了4小時25分鐘的車程。

一下客運,直奔永和大舅家,再從永和狂奔至桃園國際機場,到達桃園的時候是下午8點30分,馬不停蹄托運行李、入海關最後來到了THE MORE貴賓室,時間是8點50分,我還有一個小時可以享受我的晚餐,由包子、關東煮以及粥所組成的豐盛晚餐。



開始呆滯的臉孔

9點50登機,10點20出發,11點30分吃宵夜@@,其實是沒有什麼胃口吃,不過既然都提供了那就吃吧,我吃了雞肉義大利麵,發現豬肉炒飯似乎比較好吃,沒關係既然都點了那就吃完吧,在清晨1點50分到曼谷。



曼谷比我們晚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在飛機上已經經過3小時又50分鐘的時間,2點50分再度登機前往阿姆斯特丹,4點再度吃宵夜,一樣的配料一樣的主餐,這次我選擇了飯,魚排飯,真是個可怕的選擇@@

這次飛行經過了12小時又5分鐘,在這次飛行中,只吃了剛剛的宵夜場以及早餐,但下了飛機之後完全沒有胃口,在飛機上就醒醒睡睡醒醒睡睡醒醒睡睡,共播了5部電影,5部二輪片的電影,還滿不錯的,至少我旁邊的位子是空的,這樣坐起來舒服多了,真幸運,但這也是唯一值得幸運的地方,因為竟然不少人在飛機上咳嗽而且沒有帶口罩!!

我在飛機上也看到了日出~真是個特別的經驗






在阿姆斯特丹早上9點05分,下了飛機



這邊比台灣晚了7個小時,所以我下飛機準備星期二的行程時,IN小姐應該才快要結束他一天的工作而已,接著我們到了海牙,距離約40多公里,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看了國際法庭





The world peace flame





很可愛的椅子加上影子


吃了中式中餐途中經過了市政廳



市政廳搞得跟大型mall一樣,裡面商店以及公共設施有夠多

以及國會大廳




天氣約10度,乾冷的天氣,讓我皮膚開始癢起來了,這邊的太陽跑得很快,中午的太陽就已經快要西沉了,所以在吃中餐的時候就有錯覺會像是在吃晚餐,那種悠閒地氣氛,以及歐式建築所散發出來的風格,城市建設裡,新舊建築物間的衝突感一點都不突兀,冷列的建築氣息中流露出古老而圓滑的甜味,那像是蜂蜜的甜。



我喜歡這樣的悠閒感~下午就有人在市區的河畔釣起魚來了



接著要往德國路上




司機說著不遠,剩下240多公里而已,這樣的路途大概就是從台北開到嘉義去了,在荷蘭以及德國的路上,到處都是德國國產車,雙B、Audi加上福斯,真的都是國產車,還有很多很多的腳踏車,一台淑女腳踏車,歐幣200元,折合台幣快1萬塊,鄉親阿~這樣你買的下去嗎?!

晚上又是吃了中式餐飲,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下午5點的時候就已經是台灣的12點了,這早就到了我睡覺的時間了,一整個就是昏昏沉沉,導遊在說明天可以去那邊逛,我都沒有聽到,算了!反正到時後就隨便逛逛吧,口袋也沒有很多錢,就只有一張地鐵通行卷,今天就差不多到這邊吧,其實來參加這次的看展,無形的壓力並不小,因為這並不是單純的觀光旅行,一起過來的其實都是很多廠商以及大老闆,相對我只是個小小職能治療師,那其中的差異性就還滿大的@@

現在是德國時間星期二下午9點40分,台灣星期三早上4點40分,準備起床吃早點了。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