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我在台大的日子第392天!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這次空了兩個禮拜

這禮拜來的事情有過多的

上禮拜公會課程以及OT3報告

這禮拜為平衡計分卡和OT3口頭報告

下禮拜來弄稅收表

每個禮拜都有任務要做

事情一直來一直煩一直弄一直做不完

也只能說~因為我們長大了

所以要面對很多以前不用面對的事情

也看了很多社會正港黑暗面

上禮拜為了弄OT3報告

說真的~吃也沒吃好,睡也沒睡好

覺得壓力頗大的~不是報告很難寫~而是很難想我要寫些什麼

為了完成PICO

其實還滿充實的

要時時對自己的治療方式產生質疑

這樣才會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一直讀一直讀一直讀

所以這份報告是我在上廁所的時候想到靈感

哈~一直換題目就必須一直想

不過還是完成了~也口頭報告完了

接著只剩下要投刊

哈~題目已經想好了

不過要賣個關子

阿~我想要當個讓病人開心的治療師

可以讓病人開心又有意義的治療

在我心中我又有了一些想法開始萌芽了

要怎樣才可以讓病人開心又有意義

又要開始自找麻煩想一些治療方式了XDD

不做又不行~對自己過意不去

林克忠老師真的對OT充滿著期待以及熱情

聽他講話就覺得做OT絕對有意義的拉~賞個大拇指

明年度真的要提議讓林克忠老師來講生活品質

哈XDD

提醒自己接著要弄投刊、稅收表、評估、公會課程

還有出國~~~~

這次北上本來想要順便去看pixar展

沒想到

人那麼那麼那麼多



這已經少了很多了

我們只到門口就放棄了

哈~但這樣也可以比較早回到家

因為昨天真的太累了~"~

一整個快死了

早上5點出門

晚上11點到家

中間沒有休息

不過吃了漢堡王~真開心

吃來吃去還是華堡好吃

IN小姐你的真的比較好吃

1 則留言:

IN 提到...

哈哈哈哈~~~~
那當然
:D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