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我在台大的日子第289天!超不順的兩週

終於還是變成了雙週記了

上個禮拜也都忘了是忙什麼

也忙到忘記寫

喔~對

上個禮拜是恐怖五週的第一週

為甚麼是恐怖五週呢

就是週週上課日

每週要上課@@

皮繃緊一點吧

上個禮拜五開始我到虎尾值班

因為欣怡姐有事情所以就代班了



好像沒離開虎尾很久

幾乎都是熟面孔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

怎麼自己有一套規律之後

就無法改變

應該說是

沒有動機改變@@

創造最怕覺得無聊

加上最近的事情挺多的

我應該趁這個天連假考慮看看

星期五下午off

本來想說去辦自然人憑證

不過我爸要回診

所以還是陪我爸比較重要

順便看有沒有機會做雷射粉刺

怎麼大家都說我很愛漂亮~"~

我的粉刺真的很多阿

所以我才要試看看雷射粉刺XD

希望可以有用

星期六、日就到高雄去上課了

一個人上課真的挺悶的

加上如果課程內容又無聊的話

就.......

也還好拉

有了Iphone

那就也還好XDDD

課沒有上到多少

mobile01倒是看了很多篇文章了

這個禮拜二早上起床

就知道

完蛋了

喉嚨非常刺痛

感冒了

不過那一天的情況是越來越嚴重

晚上還在In小姐那邊吐了@@

所以那一晚其實也都沒有睡覺

因為發燒頭痛就生不如死

那真的很痛苦@@

本來想說星期三off

打完針之後

我還是撐了一個早上

偏偏那個早上

人還滿多的呢@@

還特地從斗六跑過來

下午還是頭很暈

不過去將手機和錢包還給In小姐



她真的會賴床

因為手機設了好幾個鬧鐘

我媽還一直以為她的手機沒有電了呢

怎麼一直叫一直叫

剛好In小姐也教了我怎麼評估輪椅小技巧

那時候我沒有跟你說謝謝是因為我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在這邊我要跟你說

親愛的IN小姐,謝謝你XD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