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我在台大的日子第305天!混了很久的網誌

已經快要四個禮拜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動力越來越低

不過事情一樣發生了很多

去上ICB鞋墊的課



晚上就辦了個很趕的小聚餐









大家都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

大家也都改變了很多的事情

我也想想是不是我也很久沒有好好改變了一番

除了我的肚子以外

...........希望接下來這一個禮拜可以好好瘦下來

最近很喜歡看天空雲彩的變化

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在國道上看的話



其實我在最近發生了個小車禍

我當然是沒有事情

因為飛出去的是被我撞到的那位年輕人

當下真的是傻了空白了無法思考了

也寫下第一張三聯單

做了第一次的筆錄

也讓親愛的IN小姐第一次受到這樣的驚嚇

不過我想這一次應該會像回家路上看到的彩虹一樣吧



到處都是轉機的

很高興這次颱風沒有過來



不過帶來強勁的南風

讓我非常非常的緊張

今天早上一度以為

已經是星期天了@@

我再過6個小時就要環島了

我也準備要來睡覺了



Good Night

我親愛的IN小姐

希望你看到這一篇就像是我在跟你隨意亂聊兼打屁

一樣還在你的身旁

弄得好像都無法聯絡到一樣

親愛的朋友們

我的手機還是開著的拉

到了北部再通知你們呦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