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我在台大的日子第281天!變成雙週記了

不知不覺真的變成了雙週記

也不是不想寫

都真的是忘記了寫了

上禮拜跟這禮拜分別是在不同的地方工作

又再度回到斗六了

不過在上禮拜六日跑去高雄參加

腳踏車醫界挺世運

本來是要幫我妹搬行李

沒想到她要被留下來

這是預料中的事情

不過既然都報名了

那就還是去騎腳踏車吧

200圓送車衣和頭巾

不過我的車衣太小了

所以我就穿了2.5代版服囉



高雄的太陽真的很大

我們出門的時候原本想說是個晴朗的天空而已

氣溫並沒有那麼高

一整路都沒有車子

真想躺下去


其實還滿盛大的

很多人來參加

不過也很無聊的硬是要去找高雄市職能治療師公會的攤位在哪邊XD

還有帶著狗狗散步



後來搭捷運

我想應該是沒有很多人帶著腳踏車搭捷運

因為連服務台也不清楚怎麼弄XDD

不過還是很感謝服務人員囉

因為還是有人懂



這禮拜回到斗六

其實感覺起來步調也差不多

但是多了熱鬧

到處都很多人

是真的很多人



應該也不用什麼適應

畢竟也不是沒有輪回去囉

1 則留言:

Marcy馬西 提到...

親愛的版主您好!! 我是文化大學新聞所的研究生,正在撰寫有關部落格串聯貼紙參與的學位論文,希望版主可以撥冗填寫一下問卷,助我一臂之力早日完成。非常感謝您,這絕不是廣告信!
以下是網路問卷網址:
http://www.my3q.com/home2/292/drummerecko/82439.phtml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