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我在台大的日子第79天!真的不是很開心

這兩天的下午

病人量激增

其實也沒有很多拉

不過既然病人量少

我每個就都帶得很徹底

所以導致快塞車了

我想可以再慢慢調整過來

現在是帶病人的時間還沒有調過來

量多有量多的帶法

自己又不是不會帶

星期一下午接到電話

心情就不是很好

被人補刀了

幹!

要幫忙也要跟我講一聲

不用不好意思

我最不喜歡在後面偷補刀

又不是我自願要去帶小朋友

幹!

我也有說過我比較偏向帶成人阿

這次就當自己學到經驗

還是自己的因素佔一大部分

現在在虎尾好像越過越理所當然

病人來都覺得有點討厭(我是說上禮拜的情形)

都覺得何必打擾我的時間呢

但這次也學到教訓了

想起來我的原點在哪邊

不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說要來渡假混日子

而是要把握時間多多瞭解這邊不典型的病人

希望這次教訓可以重拾我的熱忱

但被病人補刀還是滿難過的

真的很難過

唉~~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