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我在台大的日子第81天!評鑑評鑑

星期三開始就進入評鑑

第一天就風聲鶴唳

什麼~5S!!

什麼~清話筒!!

什麼~又有什麼事情了拉

什麼~9595 5n病房!!

什麼~9595 b2!!

什麼~9595院長室!!!!你馬幫幫忙= =+

簡訊簡訊一直收一直收

真的很無聊

不過星期三也沒有遇到

算是很平安度過

星期四一整天沒有什麼人

因為開始要拜拜了

大家都是拜星期四和星期五

明天中元

希望真的都去拜拜吧

今天下午終於來了

委員坐著遊覽車過來了

而且直奔三樓ICU和復健部

一開始還很白目的喊

來者何人~自以為在拍7-11的廣告

結果來的是主任和組長= =+

真的是大陣仗

委員都過來了

不過是在PT Room

還好沒進來

時間點也快下班了

趕快趕快

我要準時下班

主任跟組長都留到快5點

看來委員們都還在3樓

不能太囂張

終於下班了

但發現到

收東西太匆忙

忘了拿匯款單了

要報名的匯款單

學會有過份到

我的資料除了金額沒有繳錯以及名字沒打錯以外

全部都錯= =+

難怪我都沒有收到消息

因為全部都錯了阿!!!

氣死我了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