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20100405手工烏龍麵及dynamic splint for radial nerve injury

這次終於要來做手工烏龍麵了

材料︰
1. 中筋麵粉400g
2. 水160c.c加一大匙鹽

先將水和進中筋麵粉裡

一直攪拌一直捏揉敲推打

我是邊看電視邊揉麵粉

揉到手超酸的

乾脆包兩層塑膠袋就給它踩了下去

用踩的效率真的比較好

踩了術十分中後,用袋子裝了開始醒麵吧

人家是說要醒2~3個小時

我只有醒一個小時,要不然等吃到麵都半夜去了

記得要先預留些麵粉

等下要將麵團稈成圓形並且折三次成長方形

切麵囉,要將剛剛預留的麵粉灑上去

要不然麵團容易又黏成一團





切完之後記得要馬上下鍋

要不然雖然有撒了麵粉

不過還是會因為吸了溼氣而潮濕

最後就黏在一起了

昨天其實還完成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自己做dynamic splint

for Radial nerve injury

為了這些東西,我跑了好多材料行材收集到

沒想到治療室已經有了這些東西@@

昨天在治療室跟IN小姐研究如何折出線圈

雖然是我有學過,不過IN小姐的線圈卻拉的比我好XD



我出splint她出線圈

今天就用在case的身上囉



雖然不是很完美,不過卻亂有成就感的XD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