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我在台大的日子第345天!複習一下最近生活

想看看

最近有颱風、BLS、學生教學以及........?

其實都快忘記了

快把陣營移至Facebook去了

因為手機可以直接上facebook又可以上傳圖片

不用花太多的心力就可以整理許多的訊息

好物

這幾天電視台一直在撥颱風訊息

看了真的很傷痛

心情相當沉悶

非常不適合在吃飯時間看新聞

謝和弦為這次做的歌

"不開心的父親節"

附給大家聽

這個星期一回去虎尾支援

看到好久不見的舊面孔

都還可以一一細數其歷史

其實是還滿特別的

特別的熟悉感

上禮拜其實看到了一些會讓我難過的場景

不過走這一行一定會有這樣的場景出現

OT對我來說就是像是一位專業的聆聽者

聆聽著每個人的歷史

所以就算是再怎麼忙

我還是會想要去瞭解每個人的想法

雖然工作上還是會有一些茶包咖

但.......我還是盡力去忍耐吧XD

這幾個禮拜一直再補春季日劇

都是推理片阿XDD

一整個還滿合我的胃口

其實有很多事情想要抒發

不過也都忘記了XD

今天在虎尾街上發現

虎尾又要準備熱鬧了

因為明天開始是農曆七月

一整個月是虎尾熱鬧的月

記得有機會要來虎尾看中元普渡囉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