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我在台大的日子第335天!颱風天

一下子又過了8天

最近這幾天都很忙@@

開始塞new patients進來了

昨天創了紀錄

兩個小時卡了10位病人

包括兩位new patients和一位ortho

上個禮拜去上了運動按摩

由復健醫學發展協會所舉辦

那只是前導性課程

大約瞭解什麼是運動按摩

為甚麼我想要看看這一堂課呢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要幫IN小姐按摩

不過每一次她都覺得會有不舒服的地方

加上我都是無腦式按摩

沒有所謂的臨床經驗或是理論基礎

書櫃上的Massage Therapy也放了好久,有了一層淡淡的灰塵了

所以乾脆去聽看看

之前聽PT說~如果想學的話就去上運動按摩協會上的認證學分課程

其實還滿貴的XD

有點想學~因為是有認證

但就是少了夥伴一起去學

因為要practice

沒有認識的人一起弄~其實要找不認識的人作practice

還滿綁手綁腳的

要的話請通知我喔

大約會在9月份辦理課程

要一層一層認證上去的

還有要人一起上OT3嗎?

趁現在給他衝下去吧

回到正題~既然學了運動按摩

那我就用在ortho的病人試看看囉

並不是所有的ortho我都會用

要選過case的

用了幾天發現

其實還滿好用的@@

不過前提是要選過case

因為也不能忘記我OT的本行

就一直使用按摩技巧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我可沒有暗指一些治療師喔

都忘記了OT本質而在OT治療室裡做一些不屬於OT的東西

講到現在

最賽的是

今天去了醫院值班@@

都還沒有登陸就狂風大作

一整天也沒幾個病人



早上2個下午7個@@

下午一整個就.....還滿多的

今天晚上登陸

明天還是要值班@@

連續兩天都是賽班

唉~"~

不要抱怨繼續努力吧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