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我在台大的日子第310天!開始繼續寫吧

發現到停了很久的網誌

沒有準時寫的網誌

讓我對於每一天都沒有深刻的印象了

每天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一天

這樣不是我所期待的生活

所以我想就重新開始準時寫網誌吧

這禮拜一

我值了目前第一次的夜診



人數為ZERO

雖然這要低調點

不過

真的很少人

最近我的病人也很少

很久沒有接到新單子

這不太像是我想要留在斗六的關係

我想要接新單子

趕快說趕快有住院來吧

讓我們開始計時從今天開始我講了

什麼時候才有新的住院病人吧

今天下午發生了還滿有趣的事情

有一位TBI的病人

不是我的病人

阿寶在帶他練習說話

講到"草莓"

一直說成"老莓"

阿全就補充了

沒想到很有ABC的feel

TBI也可以變成ABC

哈哈哈

講話的感覺真的很像很像

拉回主題

草莓一直講成老莓

阿寶就改採平常常聽到的句子先來練習吧

"珍奶"

"半糖去冰"

.............

我可沒有暗指平常他的語言訓練是做什麼喔

哈哈哈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再拉回來

那我們又怎麼解決草莓的發音呢

我就提出

那就來說個

種...........................................莓

阿全跟阿寶剛聽到"種"

有點一頭霧水

不過聽到"莓"

就大笑了

當然給病人說看看

他竟然會說了XDDDD

所以這可能也是他平常.....

喔喔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