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菁萍詩珊路過雲林篇

這一篇來寫有關這次菁萍詩珊路過雲林吧

他們目前正在進行腳踏車環島

從東部開始

真厲害

兩個女生就這樣騎了過來

以上就是前言

星期五原本說中午到雲林來吃個飯

不巧的是

他們要走台1或是台19



台19-----虎尾----台1

這是位置關係圖

從哪邊來都很遠

而且都很偏僻

好吧

反正他們會要去北港拜拜

從北港到虎尾就還滿快的

那就先等他們吧

不過到了11點打電話給他們時

他們還在鹽水

ㄜ.....

是還有一點距離拉

所以我就擅自幫他們買了涼水

等下他們路過就可以喝

下午兩點了...到朴子

ㄜ......

還是有一點距離

好吧

那我在等囉

下午就一直狂先帶病人

而且肚子莫名的痛了起來

真囧

四點半再打....

我想我需要跟我媽說今天晚上有過客了

要不然要這樣繼續騎下去的話

晚上實在是太危險了

這樣昨天晚上就會很熱鬧了

因為我妹也回來了

下午去接他們的時候

在自己熟悉的地盤遇到久不見的朋友


那種感覺得真的是有點奇怪

說不出來的感覺

可能還有一點莫名的感動吧



那時候是挺狼狽的

希望他們見諒吧










哈~其實好像半斤八兩(小聲說)


很明顯太陽公公有在他們的臉上做上記號

晚上就很一般的出去吃飯等等









菁萍詩珊阿

你們來剛好是我們家的節日

我們都是在外面吃的

如果你們提早講的話

你們就可以吃到我媽的三杯田雞呢

田雞最近很貴

而不是去吃難吃的外食

這要先說拍謝了

那一晚真的不好吃(我們也是第一次吃XD)

他們來的時間有點晚

要不然其實晚上會推薦上華山

去看華山夜景

可以看到六輕的大煙囪

如果有機會的話吧

下次吧

還有如果是下個禮拜來會更好

因為是虎尾最熱鬧的中元普渡XDD

隔天也沒有送他們先走我就離開了

唉~這樣的日子還要去上班

今天全家只有我一個人要上班

還好他們出門也沒有迷路

應該下午就順利到台中了

希望他們之後可以很順利的回到台北

對了

菁萍!

我們家的體重計應該是沒壞

因為我量完了

體重計也會自動歸零

沒有誤差阿

我想可能是有"彈性疲乏"的現象喔!!!!

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一起看過彩虹了

有誰一起登上彩虹: